晴時多雲

柯瑞第7戰飆36分 豪哥也驚嘆

2016/06/01 06:00

柯瑞在投進關鍵球後,興奮地面對球迷拉開球衣大吼。(歐新社)

教頭認證萌神 「看起來12歲」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勇士當家球星柯瑞的「萌」,連自家總教練都認證!柯瑞在對雷霆的割喉戰砍下全場最高36分,再度成為媒體焦點,被問到愛將為何會成為當紅炸子雞?主帥柯爾妙語說:「因為他看起來只有12歲。」

勇士昨末節兩度被追到4分差,全靠柯瑞在三分球、中距離甚至是罰球的建樹才解圍,而他在對雷霆7戰累積飆進32次三分冷箭,與湯普森的30顆三分球相互輝映,兩人也打破紀錄,因為過去季後賽在打了7場系列賽中,從無球員能投進超過28顆三分球。

7戰飆90顆三分球 勇士破紀錄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系列賽,勇士一共轟進了90顆三分球,成為史上分部決賽中投進最多三分球的勁旅,打破魔術隊在1995年寫下的分部決賽最多77顆三分球紀錄。

正在加州自主訓練的林書豪,昨同樣緊盯這場「搶七大戰」,他在推特興奮地表示,勇士雷霆的系列賽是近期最精采,豪小子並讚嘆:「柯瑞出手大概跟我眨眼的時間一樣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