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倪福德「撞牆」 將轉中繼

2016/06/02 06:00

倪福德近期陷低潮,葉總決定將他暫調到中繼。(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中職上半季冠軍爭奪戰進入白熱化,不過義大犀牛主戰投手倪福德近況不佳,總教練葉君璋決定將他暫時調到中繼。

倪福德今年開季狀況不俗,先發7場就拿到5勝,但近3場先發都吞敗,且近2場先發都只投3局失6分遭KO退場,表現並不理想。倪福德昨後援2局被敲3安失1分。他坦言近況確實不好,投球感覺有點跑掉,投手或多或少都會遇到撞牆期。

葉總表示,倪福德認為自己是每天投球才能維持手感的投手,所以接下來會把他調到中繼。至於先發輪值空缺,除了3洋投羅力、力猛、藍斯佛,范玉禹是確定的先發投手,另一個名額交給蔡明晉或林政賢。

黃勝雄歸隊 想續扮「終結者」

另外,犀牛隊終結者黃勝雄因左肩肌肉疲勞,從5月13日後就未在一軍出賽,昨重返一軍,目前犀牛隊牛棚擁有倪福德、賴鴻誠、黃勝雄等3名左投。

黃勝雄表示,左肩已無大礙,之前曾跟教練團討論,盼歸隊後還是能擔任終結者,不希望往前調到中繼,畢竟這角色他較熟悉。葉總說,雖然黃勝雄堅持要投終結者,但仍要視比賽和他肩膀狀況而定。黃勝雄昨役後援2局被敲1安,另有2保送,失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