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林情緒控管 勇士隱憂

2016/06/03 06:00

格林表示會控制好情緒,並持續依照自己的方式打球。(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例行賽締造73勝歷史紀錄的勇士,季後賽並未就此一帆風順,當家射手柯瑞膝傷缺席15天,西部冠軍戰更一度被逼入1:3的懸崖邊緣,但最終仍殺進總冠軍戰。

柯瑞表示,「我們離最終目標僅剩下4勝,我不在乎拿下幾座MVP,或是和詹姆斯競爭誰是聯盟第一人,我眼中只有總冠軍戒指。」柯瑞膝傷恢復狀況成為戰局最大關鍵,美媒資深記者沃諾斯奇曾於西冠期間爆料柯瑞僅恢復7成,但數據顯示,柯瑞於季後賽的跑動速度優於例行賽。各隊也對柯瑞祭出嚴防,從火箭貝佛利、拓荒者里拉德到魏斯布魯克的窒息式防守,柯瑞最終還必須通過騎士明星控衛厄文這關。

柯瑞本季以全票連莊年度MVP、例行賽投進402記三分球、季後賽於延長賽轟下17分,皆締造聯盟新猷。湯普森說,「柯瑞僅191公分,身材、體能都不如其他球星優異,他憑著努力和天賦,達成不凡成就。」柯瑞生涯僅差一塊總冠軍賽MVP拼圖,來認證他的傳奇球星地位。

格林輔佐「浪花兄弟」柯瑞和湯普森,繳出全能的球風,本季完成13次大三元,成為勇士不可或缺的禁區大將,但情緒控管是他在總冠軍賽面臨的最大課題,只要他在冠軍賽吞下1次惡意犯規,將被禁賽1場。

「雙士對決」未演先轟動,首戰平均票價已飆升至1625美元(約5.2萬台幣),比去年總冠軍賽成長近10%;官方售票系統顯示,最便宜的票價已飆升至497美元(約1.6萬台幣),最貴的VIP票價則要9850美元(約32萬台幣)的天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