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3.2局飆6K 翁瑋均提早收工

2016/06/04 06:00

高市先發投手翁瑋均3.2局送出6次三振,率隊挺進4強。(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玉山盃青棒錦標賽持續熱戰,高雄市昨投、打皆有出色發揮,提前於7局以10:1擊敗台中市,和台南市同樣以2勝戰績攜手挺進4強。另一組桃園青埔賽事則由新北市、新竹市先取2勝晉級,今天8強賽將決定排名。

高市強打廖健富盼圓國手夢。(記者林宥辰攝)

擊敗中市 高市挺進4強

高市先發投手翁瑋均狀況絕佳,直球、滑球交替使用,投3.2局就送出6次三振,因隊友3局下攻下大局,提前換他下場。總教練李來發說,翁瑋均是陣中最穩定的投手,提前將他換下為的是備戰4強賽。

翁瑋均來自普門高中,去年玉山盃也是高市成員之一,和高苑工商為主體的隊友並肩作戰並不陌生。他透露,去年才高一,出賽機會不多,印象最深刻的是被陳琥擊出全壘打,今年王貞治盃遇到曾解決他報了一箭之仇。

廖健富盼圓國手夢

高市強打廖健富被李來發評為狀況最佳,他賽前有特別下苦功,研究對方投手的投球型態,手感調整也不錯。他去年曾入選青棒培訓隊,但最後被刷下,他說培訓經驗幫助他心態更堅強,面對成棒等級投手也不畏懼,「明年就超齡了,今年玉山盃是我最後拚國手機會,希望有機會入選。」

廖健富這次多以指定打擊身分出賽,平時主守捕手和一壘,李來發今年規劃多讓高三魏全蹲捕,明年廖健富升上高三,本壘後防就交給他。

新北、竹市 10局險勝

桃園青埔2戰都上演PK大戰,新北市10局靠著王泓逸再見安打,6:5擊敗桃市,新北強打陳琥也擊出今年玉山盃個人第3轟。下午場新竹市也鏖戰到10局才以3:2險勝花蓮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