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兒子代打建功 吳俊良無緣見證

2016/06/04 06:00

吳承運擊出三壘安打後回壘得分。(棒協提供)吳俊良(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不少職棒球員或教練都有兒子繼承衣缽,桃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兒子吳承運代表台南市參加玉山盃青棒,昨代打擊出三壘打,並跑回本壘攻下保險分,可惜父親因球隊有比賽,無緣親臨現場見證。

吳承運說,前天父親有趁職棒休兵空檔來看球,但天公不作美,看了兩局之後就下雨,只得打道回府。昨幫球隊建功,老爸卻沒在現場,他笑說:「有點可惜,但沒關係。」

9局擊出深遠安打當下,吳承運一溜煙跑向三壘,隊友卻虧他跑得好慢,他說,當時注意球的落點,速度未全力發揮。

遺傳老爸運動細胞,吳承運從小最愛的運動並不是棒球,而是足球。小學被帶到棒球場一起玩球,才愛上這項運動。他目前雖以內野手為主,但偶爾會登板投球,老爸之前也教過他自己最拿手的曲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