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薇銀恨 前進里約路未絕

2016/06/06 06:00

謝淑薇(取自謝淑薇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ITF馬賽女網賽,我國第2種子謝淑薇功虧一簣,單打決賽首度面對蒙特內哥羅頭號種子科維妮奇陷入苦戰,拉鋸1小時13分鐘,仍以2:6、3:6落敗,雖屈居亞軍無緣包辦雙料后冠,小薇仍可望搶下奧運門票。

盧彥勳(資料照 )

已30歲的謝淑薇,馬不停蹄趕場出擊,此行雙打封后後,單打再上陣體能受影響,腳步移位出狀況,全場挨了4記愛司、5遭破發,直落2不敵球風強勢的科維妮奇。小薇現居女單80席,最新排名將回升至7字頭,躋身今夏里約五環舞台的機會濃厚。

曼城草地賽

盧一哥也銀恨

曼徹斯特草地男網挑戰賽,盧彥勳單打決賽受挫,6:7(5:7)、1:6 不敵實力堅強的德國布朗,也與金盃擦身而過。32歲的「寶島一哥」傷癒復出,目前排名95,正為奧運男單64籤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