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 新北2連霸

2016/06/07 06:00
新北球員衝到場中慶祝。(記者廖振輝攝)新北球員衝到場中慶祝。(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新北市昨把握高雄市陣腳大亂的機會,第2局只擊出2支安打就攻下4分,終場以7:4獲勝,連兩年贏得玉山盃青棒賽冠軍。

台南與竹市並列第三,球員輪番在防水布上滑本壘自娛。
(記者廖振輝攝)台南與竹市並列第三,球員輪番在防水布上滑本壘自娛。 (記者廖振輝攝)

新北市以7:4擊敗高雄市,奪得冠軍盃。(記者廖振輝攝)新北市以7:4擊敗高雄市,奪得冠軍盃。(記者廖振輝攝)

高雄先發投手林暉盛(左)撐不滿兩局被換下場。(記者廖振輝攝)高雄先發投手林暉盛(左)撐不滿兩局被換下場。(記者廖振輝攝)

新北萬昭清先發5局拿下勝投,被擊出6安失3分、2分責失,攻擊上2打數都安打,陳琥投最後4局,被擊出3安打,失掉1分非自責分。

2局上高市率先上場的阮明契就敲安,2出局後新北三壘手王泓逸發生暴傳,高市1:0先馳得點。

自亂陣腳 高雄失冠軍

2局下高市也因失誤誤事,二壘手楊晉豪的失誤讓新北首名打者陳琥上壘,此時先發投手林暉盛控球不穩,投出四壞球後再被蘇煒智安打,新北1出局攻佔滿壘,林暉盛再連投2次四壞球,讓新北擠回2分,高市換上方喬澤後援。此時新莊球場雨勢轉大,方喬澤對王泓逸投到滿球數後比賽暫停。

2小時後恢復比賽,王泓逸安打攻下2分,第3局新北靠失誤再下一城,將比數拉開到5:1。

新北總教練蔡明堂表示,只要萬昭清能投完5局取得領先,幾乎就篤定贏球,他對陳琥有絕對的信心,這場雖然全隊7支安打比高市少2支,但對手投了很多保送,他們也把握機會1分1分拿下來,讓對手越打越急。

一路苦追的高市打到7局結束追到3:6,第8局高市靠著失誤和四壞球上壘,曾宸佐和許哲晏連續安打送回2名跑者,新北市認為第2個跑回本壘的阮明契未摸到壘包,挑戰判決成功,高市少得1分,失去追平的機會。

台南、竹市 並列第三

稍早的季軍戰則因雨取消,台南市和新竹市並列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