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制伏東洋快腿 盧一哥開胡

2016/06/08 06:00

盧彥勳轉戰英國瑟比頓男網挑戰賽,首戰開胡。
(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草地球季如火如荼進行,「寶島一哥」盧彥勳轉戰英國瑟比頓男網挑戰賽,維持近來為溫布頓錦標賽暖身的好狀態,6:3、6:4解決日本地虎對手守屋宏紀,第3種子台將開胡晉級單打16強,次輪對上世界排名221、越裔美籍的丹尼爾。

昨日台日老少雙雄頭一回過招,32歲盧彥勳寶刀未老,面對年輕7歲的東洋快腿,高達76%的第一發得分率有效壓制,不但力保全部6個被破發點,更兩度關鍵破發,傷癒復出的「寶島一哥」只花74分鐘以直落2出線。

此外,里約奧運網球排名統計至法網結束,本月9日國際網球總會(ITF)向國際奧會提出入圍名單,預計8月4日公告奧運網球64席單打、32席雙打等籤表。我國目前至少取得1張門票,世界女雙分居5、6名的詹詠然、詹皓晴,可望躋身女雙種子;至於女單72、女雙50的謝淑薇、女雙39的莊佳容,以及男單97的盧彥勳等,也都有機會上榜。我國網協正等待ITF通知,以確認奧運國手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