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熊讚」感動接機 新F4心澎湃

2016/06/08 06:00

台北世大運吉祥物「熊讚」特地到機場迎接小國手們。
(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桃園報導〕台灣亞青田徑代表隊昨天凱旋歸國,台北世大運吉祥物「熊讚」掛著兩行淚到桃園機場接機,為亞青奪金的男子接力隊掛上花圈,接力隊直呼:「好感動。」

男子400公尺接力隊奪金,陣中成員楊俊瀚在200公尺再摘一金,四人聯手拿下兩面金牌,接力隊成員劉兆軒、葉守博首度入選亞洲等級國家隊。

接力隊年紀最小葉守博就讀台中市長億中學二年級,他表示,從來沒想過能入選亞青,甚至是被徵召到世青。

楊俊瀚下月轉戰泰國 再拚奧運門票

擔任第一棒的葉守博,必須把棒子交給全隊最快的楊俊瀚,他透露,練習時幾乎無法順利交棒,「學長真的太快,我們還有很多要加強之處,繼續挑戰39秒30,超越亞青大會紀錄。」世青7月19日將於波蘭比哥煦舉行。

這組新生代「F4」下個月4日將參加泰國田徑公開賽,同時也是奧運達標截止日前,楊俊瀚最後一次機會挑戰200公尺20秒50門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