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9歲那年名留賽史 妮妮拚再起

2016/06/10 06:00

KPMG女子PGA錦標賽昨晚開打,LPGA官方臉書特別提到曾雅妮當年創下的最年輕封后紀錄。(取自網路)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今年女子高爾夫第二場大賽,總獎金三百五十萬美元(約台幣一.一三億元)的KPMG女子PGA錦標賽,台灣時間昨深夜開賽。

台灣女將五人上陣,經過這幾天練習,都感受到Sahalee俱樂部的難度。徐薇淩表示,開球真的很重要,不能歪到樹林裡。

二○○八年締造賽史唯一不到二十歲就奪冠的曾雅妮,昨天也說:「球場很漂亮,真希望每週都在這比賽。球道兩邊都是樹,球場很有難度,但也讓我更專注在控球上。」

近況絕佳的泰國女將艾莉雅表示:「這裡真的太難打了,我覺得球道太窄。它是很棒的球場,場地狀況絕佳,果嶺非常好,可是樹很多又很高大。」本週她將挑戰四連勝和生涯首座大賽冠軍。

紐西蘭球后高寶璟則要挑戰女子大賽三連勝。去年她贏得Evian錦標賽冠軍,今年四月又奪得ANA Inspiration高球賽勝利,來到這裡,讓她回想起曾兩度封后的加拿大溫哥華俱樂部,讓她更有信心。

前三年連續贏得這場大賽冠軍的南韓名將朴仁妃,左手拇指傷勢困擾多時,前兩次出賽都是半途退賽,這次若能順利打完第一回合已屬不易。距離進入名人堂只差最後十八洞,朴仁妃咬著牙,也想在二十七歲完成這個生涯里程碑,成為史上最年輕取得名人堂資格的選手。

朴仁妃說:「我會試著享受這回合比賽,能達成進入名人堂的基本條件,是對我過去十年所做的總結,這會是重要的一天,也是非常值得紀念的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