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雪恥克猿 最快今封王

2016/06/10 06:00
蔣智賢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蔣智賢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封王數字減為M1

林智勝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林智勝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兄弟昨打贏桃猿雪恥,兄弟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減為M1,今天在洲際只要獲勝就封王,猿獅則確定無緣爭奪上半季冠軍。兄弟昨比賽結束後,隊員們宛如走路有風。 (記者林正堃攝)兄弟昨打贏桃猿雪恥,兄弟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減為M1,今天在洲際只要獲勝就封王,猿獅則確定無緣爭奪上半季冠軍。兄弟昨比賽結束後,隊員們宛如走路有風。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拋開前一戰遭Lamigo桃猿13分差痛宰的陰霾,昨中信兄弟將士用命,林智勝、張志豪、蔣智賢先後開轟,最終就以10:3力退猿隊,加上另一地統一獅以9:8擊敗義大犀牛,兄弟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減為M1,今天在洲際只要獲勝就封王,猿獅則確定無緣爭奪上半季冠軍。

張志豪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張志豪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今若贏犀牛就登頂

今起兄弟坐鎮台中洲際主場和犀牛展開三連戰,登頂只差最後一哩路,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說,「這3場都有機會,全隊還是要以平常心應戰,不用做太多改變,最後關頭不能鬆懈。」

兄弟昨長打火力轟得猿隊抬不起頭來,3局上林智勝轟出左外野兩分砲,本季個人第16轟出爐,跨季連107場上壘。

4局上張志豪轟出陽春砲,為本季個人第13轟,8局上輪到蔣智賢表演,他從林國裕手中轟出左外野兩分砲,連3戰開轟,目前以18轟暫居聯盟全壘打榜首。

5月中蔣智賢因側腹肌拉傷脫離戰線,休息近2週後回到一軍,打擊手感依舊火燙,他表示,其實側腹肌還是有點不舒服,現在就是專注打好擊球點,有機會的話也可以挑戰全壘打王,但還是順其自然就好,太強求反而打不好。

收服猿怪投 王勝偉MVP

兄弟3主砲開轟、灌進5打點,不過拿下單場MVP的是王勝偉,他繳出5打數4安打,外帶3打點的佳績。

昨猿隊推出姿勢怪異的左手側投拿威先發,王勝偉面對拿威2打席都敲安、打下3打點,特別是3局上兩出局滿壘、王勝偉敲2打點安打,更是吳總認為整場比賽勝負關鍵點。

總統明桃園開球

陳金鋒任打者

王勝偉表示,前一天他有看拿威的投球影片,並用意象訓練掌握出棒節奏,然後在腦海裡回想,收到不錯的成效。前一戰猿隊以22:9大勝兄弟,這一戰兄弟扳回顏面,王勝偉說,「其實球隊士氣不會因輸很多而受影響,從中能學習一些東西,爭奪季冠軍要結合大家的力量,不能太急,照著自己的節奏來打。」

明天桃園球場獅猿戰新任總統蔡英文將擔任開球貴賓,這是她首次為中職賽事開球,猿隊「台灣巨砲」陳金鋒將擔任打者,話題性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