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英傑 鄭達鴻 周思齊 高苑同窗3傑合體

2016/06/10 06:00
昔日高苑三名同期戰友全員到齊,本季首度在一軍「合體」,圖為周思齊。
(記者林正堃攝)昔日高苑三名同期戰友全員到齊,本季首度在一軍「合體」,圖為周思齊。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中信兄弟力拚上半季冠軍前夕傳來好消息,投打好手林英傑、鄭達鴻傷癒歸隊,加上陣中主砲周思齊,昔日高苑三名同期戰友全員到齊,本季首度在一軍「合體」。

昔日高苑三名同期戰友全員到齊,本季首度在一軍「合體」,圖為林英傑。
(記者林正堃攝)昔日高苑三名同期戰友全員到齊,本季首度在一軍「合體」,圖為林英傑。 (記者林正堃攝)

日前鄭達鴻因高國輝所擊出的擦棒球打到「蛋蛋」,林英傑則因春訓熱身賽左肩肌腱發炎長期缺陣,5月15日才首度在二軍出賽,昨天兩人同時傷癒重返一軍;今年林英傑在二軍出賽4場都是中繼,拿下2次中繼成功,防禦率3.18。

昔日高苑三名同期戰友全員到齊,本季首度在一軍「合體」,圖為鄭達鴻。
(記者林正堃攝)昔日高苑三名同期戰友全員到齊,本季首度在一軍「合體」,圖為鄭達鴻。 (記者林正堃攝)

林英傑和鄭達鴻、周思齊是高苑同學,今年35歲的左投林英傑長期和傷痛搏鬥,最終重返一軍,看在老同學周思齊眼裡備感欽佩,他說,「英傑受傷長期在二軍,一直很努力復健,就是為了早日回到一軍,拚鬥精神值得年輕選手借鏡。」

昨天兄弟一軍陣容23名本土球員當中,包括「高苑同窗三傑」在內,加上鄭錡鴻、王峻杰、許基宏、陳子豪、張志豪,就有多達8位高苑畢業的球員,周思齊笑說,「我們高苑出人才啊!」

林英傑歸隊,鄭達鴻則說,「很好啊,我們頻率接近,英傑能回來我真的很開心,希望他能待久一點,職業選手最怕受傷了,不受傷什麼都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