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洛夫腦震盪 教頭︰100趴康復才會上

2016/06/11 06:00

洛夫第四戰能否歸隊仍是未知數。(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騎士大前鋒洛夫因腦震盪缺席第三戰,但騎士變陣後反以30分差大勝。昨洛夫已投入騎士練球,但第四戰是否歸隊,主帥泰倫魯仍不願透露,但克利夫蘭當地媒體則認為,洛夫將以板凳身分復出。

老將R.傑佛森頂替先發33分鐘,貢獻9分、8籃板,搭配火力復甦的J.R史密斯,騎士取得重要的一勝,詹姆斯說,「這一勝對我們非常重要,無論球的流動、防守企圖心,都回到之前的水平。」

洛夫缺陣騎士改打小球戰術,意外收到效果,泰倫魯表示,「R.傑佛森不但在進攻上有效地牽制格林,還讓詹姆斯能避開格林的防守,讓他完全釋放。」

根據球團發言人表示,洛夫將在賽前再做一次腦震盪評估,泰倫魯強調,「洛夫必須百分之百康復,才會讓他上場。」R.傑佛森則說,「洛夫很想上場,他的表情說明了一切,但大家會團結一致,把戰局掌握住,等到他回來。」

厄文在休息室給了洛夫一個大擁抱,並告訴他,「不用擔心,兄弟會幫你拚命。」

傳奇球星魔術強森昨在推特發表看法,他說,「騎士將扳平戰局,因為他們已經找到能克制浪花兄弟的方法,只要火力持續發揮,騎士甚至有機會逆轉冠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