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洲超羽出局 小戴奧運保8

2016/06/11 06:00

戴資穎再度與中國王儀涵對戰,可惜這回贏家不是她。(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里約奧運前最後一站超級羽球系列賽、澳洲公開賽八強戰,台灣「羽壇一姊」戴資穎與男雙「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輪番上陣,可惜都鎩羽而歸,止步八強。

上週於印尼站封后的戴資穎,與決賽對手、中國王儀涵再度狹路相逢,可惜這次贏家換人當。小戴首局與王儀涵戰到19:19平手,卻讓對手連下兩分,首局拱手讓人;次局技術暫停前,小戴以8:11落後,一路追趕,仍無法逆轉戰局,15:21吞敗。

首度闖進澳洲公開賽八強的男雙陳宏麟/王齊麟,此役僅奮戰26分鐘,以17:21、9:21不敵第6種子印尼帕塔瑪/蘇瓦爾迪。

戴資穎本週世界排名仍維持在第9名,里約奧運排名則是第8,與第9名的印度辛胡相差近8000積分,辛胡後來居上的機會並不高,小戴可望以第8種子身分參加奧運。

男單方面,周天成奧運排名第6,第7的印尼好手蘇吉雅托緊追在後,小天仍有黃金大獎賽等級的台北公開賽保積分,台北公開賽將於6月28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