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國家盃今開踢 台灣球迷有眼福

2016/06/11 06:00

歐洲國家盃足球賽今晨開踢,法國球迷準備進場加油。(歐新社)

愛爾達、ELEVEN SPORTS

同步轉播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史上規模最大的2016年UEFA歐洲國家盃足球賽今天凌晨3點在法國開踢,由地主國對羅馬尼亞揭開序幕,台灣足球迷相當幸福,從6月11日至7月11日,可透過愛爾達足球台、ELEVEN SPORTS,同步觀賞全部51場大賽,和世界數十億球迷感受足球熱情。

法國繼1960、1984年之後,第3度主辦歐洲盃,本屆規模更首次從16隊擴編至24隊,在法國10個大城市進行,包括尋求衛冕的西班牙、2014年世界盃冠軍德國、英格蘭、「藍衫軍」義大利和世界足球先生C.羅領軍的葡萄牙等強隊都被看好,阿爾巴尼亞、冰島、北愛爾蘭、斯洛維尼亞和威爾斯等國則是首次參加,4年1次的歐洲盃被視為世界盃之外最重要的大賽,也是里約奧運前全球最重要的體育賽事,Google首頁也換上法國歐洲盃圖樣應景。

賽期1個月的歐洲盃推估將帶來高達20億歐元(約740億台幣)的收入,其中電視轉播權利金和廣告贊助金為最大宗的進帳,預計將售出250萬張門票,各項營收數據都是歐洲盃史上之最。

由於年初法國遭到恐怖攻擊,也使得這次歐洲盃維安受到高度重視,主辦國和國際足總都採取必要的防範措施,希望全球球迷能享受這1個月的足球假期。台灣球迷不會在這次全球足球饗宴缺席,暌違16年後終於可欣賞到歐洲盃的電視轉播,球迷可透過中華電信MOD CH168「愛爾達足球台」、CH169「愛爾達育樂台」與「ELTA OTT影視」兩項服務,和零時差見證這項盛大的體壇盛事,預估51場比賽,平均每場全球有3億雙眼睛會盯著電視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