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龍」的傳人 陳柏毓再獲MVP

2016/06/13 06:00

桃園市中繼投手陳柏毓成功壓制高雄市,獲得最有價值球員獎。(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桃園市3局上陷入亂流,一度落後高雄市2分,除了猛灌11分大局外,陳柏毓後援4.2局、打擊貢獻三壘安打,功不可沒,也獲頒最有價值球員獎。他笑說,2013年威力彩盃他也拿過最有價值球員獎,似乎跟這個獎特別有緣。

陳柏毓是前味全龍外野手陳炳男之子,首屆威力彩盃冠軍戰演出完投勝,昨華南金控盃冠軍賽則是後援登板奪勝。冠軍戰壓力難免,他告訴自己眼裡只有捕手、提升專注力,也相信身後的隊友,昨役投球內容還能再加強,「兩好球後,被打安太多,應該還能更好。」

父親是外野手,陳柏毓則是喜歡投球,因為當投手能主宰全場。相較於少棒時拿下的最有價值球員獎,國中再獲獎,讓他笑說,「國中這次比較像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