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拿督李宗偉 連拿世界羽聯系列賽3分站冠軍

2015/11/23 08: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昨晚在香港紅勘體育館進行決賽日,馬來西亞羽球名將李宗偉以21比16、21比15,直落二擊敗中國選手田厚威,第4次得到男單冠軍,他也繼法國站與中國站後,達成在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的「三連冠」。下周的世界排名,可望從目前的第6名上升到第3名。

李宗偉在香港公開賽決賽擊敗田厚威奪冠。(歐新社)

去年因為誤用禁藥遭到禁賽8個月,今年5月才重返賽場的李宗偉,世界排名一度因為沒有出賽下滑到180名,最近重回世界前10之列。上週他在中國站先後擊敗中國名將林丹與諶龍,本週又在香港站8強再度擊敗諶龍,表現出極佳的狀態。

為了得到明年奧運參賽資格,李宗偉積極備戰但不刻意追求世界排名。(法新社)

今年33歲的李宗偉說:「我的目標是在明年里約打完生涯最後一次奧運會,這就是我為何努力贏得積分,想早早拿到奧運資格的原因。我不想刻意打回世界第1,我已經在那個位置待過6年之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