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台灣角力誕生新女神 陳玟陵成嬌點 (多圖)

2016/05/13 17:26

〔記者廖聿偉/高雄報導〕我國角力運動睽違28年再度挺進奧運!成功拿到門票的是自由式69公斤級的女將陳玟陵,長相甜美、笑容可掬,與場上和對手搏鬥的反差極大,陳玟陵笑說,「我在比賽嚴肅的時候可是很有殺氣的!」

參加里約奧運會角力比賽選手陳玟陵。(記者黃志源攝)

擁有貌似藝人「李千娜」的明星臉,陳玟陵在場上成為媒體追逐的「嬌點」,但陳玟陵表示,「我希望場上的表現也能讓大家看見,而不只是外貌。」

拿到夢寐以求的奧運門票,陳玟陵坦言有點不真實,她說,「以前很少有人關注我們,平常就是自己埋頭苦練;但現在辛苦被看到,希望大家能更認識這項運動,而不是每次我說角力時,別人還以為是『腳力』,問我是不是用踢的。」

高一才開始接觸角力,基礎動作稍嫌不足,陳玟陵希望利用未來幾年的時間將自己的實力推向頂峰,甚至在2020年替台灣拿下首面奧運獎牌,也期望未來全大運能將角力列為正式種類,讓更多人能參與這項運動。

陳玟陵與男選手練習。(記者黃志源攝)

陳玟陵。(記者黃志源攝)

陳玟陵貌似藝人李千娜。(記者黃志源攝)

陳玟陵。(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