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大勝騎士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一同慶祝

2016/06/06 12: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稍早在總冠軍賽第2場以110:77輕取騎士隊,取得2:0領先優勢。賽後,巴塞隆納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 Jr.)也特地前往勇士隊更衣室,與他們一同慶祝比賽勝利。

內馬爾與勇士隊球星慶祝比賽勝利。(取自勇士隊官方FB)

勇士隊陣中有巴柏沙(Leandro Barbosa瓦雷久(Anderson Varejao兩名巴西球員,因此同為巴西人的內馬爾與兩位運動場上的前輩擁抱,並且送上自己的巴塞隆納球衣。此外,他也與皇家馬德里球迷湯普森(Klay Thompson)合照留念,並送上自己的球衣。最後他成功與柯瑞(Stephen Curry)交換球衣。

巴西男足目前正在美國征戰百年美洲盃,雖然內馬爾沒有入選23人大名單,但他還是隨國家隊一起待在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