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國男籃星光黯淡 詹皇不打里約奧運

2016/06/24 12:38

詹姆斯表態不打里約奧運。(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為自己家鄉克利夫蘭贏來睽違52年來四大職業賽事首冠,也助騎士隊奪下隊史首座金盃,漫長的賽季令詹皇感到身心俱疲,今透過經紀人表示,自己將不會參加里約奧運,美國男籃再缺一名頂級球星。

這次美國男籃隊星光黯淡,NBA第一神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和詹姆斯等球星都相繼表態不打里約奧運,只有「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願為國出征。

奪冠之旅讓詹姆斯倍感艱辛,所幸最後嚐到甜美的果實,他希望能利用休賽季時間讓身體好好休息,養精蓄銳備戰新球季,因此決定不打里約奧運。31歲的詹姆斯至今打過三屆奧運,為美國隊掙得2008年北京奧運和2012年倫敦奧運2面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