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波爾特自認狀況變好 希望百米跑到9.6秒

2016/08/05 13: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參加個人第3屆奧運的牙買加短跑名將波爾特(Usain Bolt),最近在接受路透社採訪時表示,很期待比賽的到來,感覺自己比受傷以前更強,在奧運比賽打算跑到9.6秒。

波爾特。(資料照,美聯社)

2屆奧運100公尺金牌得主波爾特因傷缺席牙買加國內的選拔賽,靠著醫療組的免責特權才得以入選奧運陣容,因此遭到美國名將蓋特林(Justin Gatlin)冷言冷語。波爾特則回應道:「你說得越多,我就越想擊敗你。我很期待比賽的到來,他們會像往常一樣感受到我的憤怒。」

在談到自己目前的狀況時,波爾特表示:「我有一年多沒跑200公尺,有點生疏,但我現在已經又讓自己重新熟悉200公尺。我對自己目前的狀況感到滿意,我不會預測未來,因為沒人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但是以我現在的情況,我會說自己的狀態比受傷前更好。所以,我考慮100公尺為自己設下9.6秒的目標。」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