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巴西好危險... 媒體中心帳篷被流彈打穿

2016/08/07 07:45

里約奧運第1天,在馬術賽事進行的體育場驚傳流彈事件,負責報導馬術賽事的媒體帳篷竟遭軍方流彈波及,子彈射穿帳篷頂飛進裡面。(圖截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里約奧運開幕前,外界都相當擔心當地的治安問題。有外媒報導指出,里約奧運第1天進行馬術賽事,但卻在馬術賽事進行的德奧多羅體育場(Deodoro stadium)驚傳流彈事件,負責報導馬術賽事的媒體帳篷竟遭軍方流彈波及,子彈射穿帳篷頂飛進裡面,所幸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子彈就掉在一名英國攝影記者旁邊,讓在場的記者們都嚇壞了,所幸沒有造成任何傷亡。(圖截自推特)

事件發生時,媒體中心滿是忙著撰寫稍早馬術賽事報導的記者。(圖截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該起流彈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6日中午,當時在德奧多羅體育場旁邊的媒體中心內,都是忙著撰寫稍早馬術賽事報導的記者,突然間一顆子彈射穿媒體中心的帳篷頂,子彈就掉在一名英國攝影記者旁邊,讓在場的記者們都嚇壞了,至於那顆流彈則是口徑5.56毫米的突擊步槍子彈。

相關人士認為,該顆流彈可能來自附近的一個軍事基地,應該是軍營中有人誤開槍。奧運官方發言人也表示,當局已展開調查,初步認定只是誤擊的流彈,但馬術比賽場地周圍的維安已經加強。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