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帕克關鍵跳投 法國險勝塞爾維亞

2016/08/11 08: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里約奧運男籃A組預賽,法國碰上塞爾維亞。帕克(Tony Parker)在最後33秒時面對馬科維奇(Stefan Markovic)防守投進高難度的中距離跳投,率領法國超前比數。之後塞爾維亞沒能夠得分,法國以76:75險勝。

帕克投進致勝的一球。(路透社)

第4節大半時間都坐板凳的帕克,眼睜睜看著塞爾維亞取得領先。但是帕克賽後表示:「我在等待屬於我的時刻。這感覺非常好,對上強隊不是每天都能投進致勝一擊的。塞爾維亞的陣容很強,很高興我們贏了。」

法國前鋒巴通(Nicolas Batum)送上11分、3助攻、2抄截的數據,帕克則得到6分、2助攻、2抄截;德科洛(Nando de Colo)在30分鐘內得到全場最高的22分,迪奧(Boris Diaw)上演11分、9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表現。

塞爾維亞方面,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上場27分鐘,得到10分、4籃板、2助攻;效力於金塊隊的大前鋒約基奇(Nikola Jokic)登場20分鐘,得到2分、7籃板、4助攻。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