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學長加油!台灣男羽雙打今晚爭8強 新豐高中生集氣

2016/08/11 13:08

新豐高中在校生製作海報,為在里約奧運打拚的蔡佳欣與李勝木學長加油。(記者吳俊鋒翻攝)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今晚將拚8強的台灣里約奧運代表隊運男子羽球雙打蔡佳欣與李勝木,都畢業於台南市歸仁區的新豐高中,在校生今天製作加油海報,力挺學長,校方也號召各界一起集氣,希望2人可以成功晉級,為國爭光。

校方表示,今晚賽事是蔡佳欣與李勝木挺進8強的關鍵,新豐高中在其社群網站專頁力邀各界一起看轉播,希望為2位選手按讚、集氣。

而今天到校上暑期輔導課的學生們,也特製海報,高喊「學長加油」,幫2位校友打氣,希望他們再造球員生涯的另一波高峰,為台灣爭取榮耀。

校方指出,蔡佳欣與李勝木自2012年攜手合作後,曾締造世界排名第4的生涯最佳成績,也各於2004年、2012年分戰雅典奧運與倫敦奧運,今年都二度站上奧運殿堂,尋求奧運場上的第1面獎牌。

另外,台灣桌球一姐鄭怡靜也是新豐高中校友,雖然單打已錯失得牌機會,但之後還有團體賽,師生們希望她繼續加油,帶領台灣隊再創佳績。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