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譚雅婷一箭不敵對手 教練樂觀看待「未來是我們的」

2016/08/12 10:36

台灣射箭女將譚雅婷無緣晉級4強,最後以第五名作收。(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射箭女將譚雅婷於個人賽8強遭遇德國翁魯(Lisa Unruh),雖然前五局與對手戰平,但在加射賽卻以一支7分箭不敵翁魯的9分箭,無緣晉級,譚雅婷最後以第五名作收。台灣射箭女子隊教練倪大智對此樂觀看待,表示譚雅婷堅強地面對失敗,強調:「我們看見未來還是我們的,未來她絕對會得到(獎牌)。」

台灣射箭女子隊教練倪大智(左)對此樂觀看待,表示譚雅婷堅強地面對失敗,強調:「我們看見未來還是我們的,未來她絕對會得到。」(記者林正堃攝)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譚雅婷於個人賽8強遇上德國翁魯,當譚雅婷射出7分箭時,倪大智回憶,當時腦海中閃過念頭是「完了,不用玩了!」表示今日若是對手先射並射出7分箭,譚雅婷的贏面就很大,倪大智坦言:「先發射的優點也是缺點,要不就給對手壓力,要不就讓對手輕鬆勝利。」

倪大智表示譚雅婷沒拿到獎牌有些可惜,不過譚雅婷很堅強地面對失敗,倪大智表示,這支7分箭對譚雅婷來說是個很好的經驗,相信她不會因為這落敗的一箭而有負面情緒,更強調:「雅婷沒有一輸就流下眼淚這麼難過,因為我們看見未來還是我們的,未來她絕對會拿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