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女友不離不棄 點亮「飛魚」低潮人生

2016/08/14 21:43
美國「飛魚」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歐新社)美國「飛魚」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眾所皆知奧運游泳史上年紀最大的個人項目金牌得主美國「飛魚」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輝煌的成績在日前才被新加坡史庫靈(Joseph Schooling)打破。很難想像稱霸泳壇的閃耀之星菲爾普斯曾經也有過黯淡無光、輕生又吸毒的過往。多虧交往了8年的妮可·強森(Nicole Johnson)對他始終不離不棄,終於讓他迷途知返,一步步成為奧運史上成就最輝煌的運動員。

與菲爾普斯交往了8年的妮可·強森(Nicole Johnson),帶著兒子布麥(Boomer)一起去看爸爸比賽。(法新社)與菲爾普斯交往了8年的妮可·強森(Nicole Johnson),帶著兒子布麥(Boomer)一起去看爸爸比賽。(法新社)

根據《大紀元》報導,菲爾普斯2014年第2次酒駕被捕時曾陷入人生低潮,懷疑自己存活在世界上的必要性,甚至為此吸食大麻。去年10月他進入美國亞利桑那州梅多斯心理創傷和戒癮治療中心。

「飛魚」菲爾普斯,在泳池外的人生曾幾度迷失,交往了8年的妮可對他始終不離不棄,終於讓他迷途知返,一步步成為奧運史上成就最輝煌的運動員。菲爾普斯也在去年2月向妮可求婚成功,於5月迎接兩人愛的結晶,妮可還帶著兒子一起去看爸爸比賽,而兩人的婚事則打算在里約奧運後著手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