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洪荒女再創金句:內心有野馬 我拉不住它

2016/08/14 21:11

傅園慧受訪時坦言,自己從小個性就耿直,「內心有一匹野馬,我拉不住它」。(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奧運游泳選手傅園慧因一句「洪荒之力」攻占東西方媒體版面,性格率真的她一戰成名,近日他接受媒體採訪時再創金句,她說自己從小個性就耿直,不像體制內的運動員,「內心有一匹野馬,我拉不住它」。

對於自己的豐富表情,她則說,每個人都有很多面,表情包是她特別開心、特別正能量的一面,但她也有遇到困難的時候。(路透)

傅園慧表示,成為網路紅人完全是意外,她一開始以為那段採訪會被剪掉,沒想到最後播出去了,當時真的是非常開心,她還說:「大家這麼喜歡我是個意外吧。我相信總會隨著時間被沖淡的。」

在鏡頭前外向活潑的傅園慧,其實內心相當平靜,她引述周星馳在電影《唐伯虎點秋香》的經典台詞形容自己「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別人看不穿」,她強調,不會因為一時的出名而迷失自我。

鏡頭前的誇張表情更讓她奪下「移動表情包」的美名,對此,傅園慧說,每個人都有很多面,表情包是她特別開心、特別正能量的一面,但她也有遇到困難的時候,在黑夜中不斷掙扎,期望看到黎明的曙光。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