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古巴角力王牌奪金 竟把教練摔到場上!

2016/08/17 14:09

古巴角力選手羅培茲今天在130公斤級角力賽拿下金牌,他的教練衝入場內想擁抱他,但沒想到羅培茲竟把教練抱起拋摔在場上。(圖截自curry & lager dad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奧運選手拿下金牌後,照理應開心跟教練或隊友擁抱慶祝,但若是拋摔教練就很罕見了。古巴角力選手羅培茲(Mijaín López)今天在130公斤級角力賽拿下金牌,他的教練衝入場內想擁抱他,但沒想到羅培茲竟把教練抱起拋摔在場上,被摔倒的教練滿臉笑容爬起,給羅培茲一個大擁抱,師徒之情好的不得了。

被摔倒的教練滿臉笑容爬起,給羅培茲一個大擁抱。(圖截自curry & lager dad推特)

羅培茲是古巴的王牌角力選手,他曾在2008和2012年奧運的120公斤級奪下2面金牌,今天的勝利則是他人生第3面奧運金牌。(圖截自cadenagramonte.cu)

羅培茲是古巴的王牌角力選手,他曾在2008和2012年奧運的120公斤級奪下2面金牌,今天的勝利則是他人生第3面奧運金牌,除了奧運成績傑出外,他還曾5度拿下世界角力冠軍,是世界上最強的角力選手之一。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