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二連霸球王穆雷:沒參加奧運的選手一定會後悔!

2016/08/17 17:04

日前穆雷摘金,創下男網史上首人奧運二連霸。(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英國希望」穆雷15日摘金,成為首位奧運單打衛冕成功的選手,今天他公開力挺與他激戰4盤的阿根廷對手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外卡實至名歸。」

波特羅日前和穆雷在奧運決賽爭得難分難捨,一度在第4盤讓穆雷陷入落後,2009年曾獲美網冠軍的他,近年深受手腕傷勢所苦,不過在奧運添銀後,今天獲得今年美網外卡,英雄惜英雄的穆雷更對波特羅實力給予肯定,「因為他值得。如果他沒有受傷,他絕對是種子選手,他的加入無疑增加了比賽的價值。」

奧運銀牌得主波特羅。(資料照,路透)

不少網球好手因茲卡病毒或賽程安排之故退出里約奧運,穆雷直言,4年一次的盛會是網球選手向世界展現自己實力的最好機會,沒參加奧運的選手會後悔的,「每屆奧運我都想來,我很喜歡它,奧運帶給我不少驚奇的經歷,可惜有些球員不這麼想,我希望他們因為沒參加感到後悔,也期待下次有更多人來,就像2012年的倫敦一樣熱鬧。」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