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EX發表聲明滅火 網友不領情怒給1星負評

2016/08/18 12:32

羽球女將戴資穎,因為沒有穿贊助商的鞋子上場比賽,羽球協會揚言懲處,網友紛紛聲援,怒批羽協與廠商。(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羽球小天后戴資穎穿著非羽球協會贊助商YONEX球鞋出賽,羽球協會揚言懲處,網友紛紛聲援戴資穎,痛批羽協罔顧選手,只顧著收贊助金,而贊助廠商YONEX的臉書粉絲團也被大量1星負評灌爆,對此,YONEX發表聲明急滅火。

YONEX今在臉書發表聲明滅火。(圖擷自「YONEX TW」臉書)

截至今天中午為止,已湧入5百多筆1星負評,總評價也慘跌自1.3。(圖擷自「YONEX TW」臉書)

YONEX在臉書上表示,他們長期投入大量資源支持臺灣羽球運動,贊助協會、球團、學校、選手及臺灣各大主要賽事,並強調:「此次奧運約有50%的羽球選手使用Yonex產品參賽,並未有任何不適應狀況」;而戴資穎的球鞋狀況,YONEX認為:「如因個人特殊困素,選手願意提前測試但在使用上仍無法適應,經中華民國羽球協會認可決議,Yonex公司予以尊重」。

雖然YONEX企圖發表聲明平息輿論壓力,但網友卻不領情,紛紛怒批廠商推卸責任:「推的挺乾淨,廠商沒施壓,協會會動手?騙三歲小孩啊」、「被發現是廠商搞的鬼,被幹譙抵制才出來想洗白」、「幫廠商翻譯:妳自己不提前測試怪我囉」。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