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飛魚」登雜誌封面穿NIKE 贊助商UA好悶

2016/08/18 19:19
「飛魚」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是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所贊助的運動員,然而在最新一期運動畫刊的封面上,菲爾普斯卻是穿著競爭對手Nike的褲子。(圖擷自運動畫刊)「飛魚」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是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所贊助的運動員,然而在最新一期運動畫刊的封面上,菲爾普斯卻是穿著競爭對手Nike的褲子。(圖擷自運動畫刊)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次奧運拿下個人第23金的「飛魚」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是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所贊助的運動員,然而在最新一期運動畫刊的封面上,菲爾普斯卻是穿著競爭對手Nike的褲子,讓美國奧委會的前任行銷長笑稱,「Under Armour私底下肯定恨得牙癢癢!」

畢竟是4年一度的體育盛事,又是刊在能見度很高的體育雜誌封面上,Under Armour想必非常渴望自己旗下的運動員能幫他們打打廣告。(路透)畢竟是4年一度的體育盛事,又是刊在能見度很高的體育雜誌封面上,Under Armour想必非常渴望自己旗下的運動員能幫他們打打廣告。(路透)

根據《彭博》報導,其實這不是因為菲爾普斯不給Under Armour面子,而是因為此次美國奧運代表隊的贊助商就是Nike,所以這次進行封面拍攝時,只是按規定穿著Nike的服裝,而且當時拍攝現場也沒有人特別注意這件事情。

而且,從一些拍照的幕後花絮可以得知,菲爾普斯雖然穿著Nike的服裝,但是是穿著Under Armour的鞋子;Under Armour的發言人與菲爾普斯的經紀人都表示,穿著Nike是美國奧委會的要求,這也是因為Nike是此次的贊助商。

不過畢竟是4年一度的體育盛事,又是刊在能見度很高的體育雜誌封面上,Under Armour想必非常渴望自己旗下的運動員能幫他們打打廣告,美國奧委會的前任行銷長柏頓(Rick Burton)就笑著表示:「這張照片將會掛在Nike的牆上,而且Under Armour私底下肯定恨得牙癢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