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結束國家隊生涯 馬刺帕克再戰5年

2016/08/19 17:36

馬刺控後帕克。(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法國跑車」帕克(Tony Parker)在奧運男籃不敵西班牙八強止步,他則宣布退下國家隊戰袍,但同時帕克認為,在馬刺的時間也將更長,「我想在馬刺結束我的職業生涯,我想再戰5年。」

「身為一名法國球員,我很自豪我們這一代做到了,贏得所有的獎牌。尤其是2013年歐錦賽,那是我最愛的時刻,我們為法國籃球贏得史上首次的金牌。」帕克說,他曾和馬刺主帥帕波維奇表示,今年里約奧運是他最後一次效力國際賽。

帕克在2015-16球季繳出場均11.9分、5.3助攻的水平,但表現隨著年齡下降,最近幾個賽季的打法已別於過往隨心所欲的快節奏。目前34歲的帕克,和馬刺的合約還剩2年到期,「我想在高峰時結束我的職業生涯,我想至少再打5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