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莊佳佳快打進8強 媽媽感動到落淚

2016/08/20 00:18
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莊佳佳家人看電視,為她加油打氣。(記者謝武雄攝)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莊佳佳家人看電視,為她加油打氣。(記者謝武雄攝)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被各界看好最有奪金希望的台灣里約奧運跆拳道選手莊佳佳,19日晚間11時30分首戰哈薩克選手丹妮茲,角逐女子67公斤級16強,最後以16:2大勝對手晉級8強,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這局比賽幾乎是秋風掃落葉,未來還有很多場比賽,上次比賽拿銅牌,他有信心莊佳佳這次比賽會拿金牌。

鄭文燦晚間在桃園市跆拳道委員會主任委員張火爐陪同下,到北科大附屬桃園農工,和莊佳佳的家人及50多名桃農的學弟妹一起觀賞比賽直播,由於莊佳佳表現強勢,讓丹妮茲幾乎沒有還手餘地,現場則是加油聲不斷,大家高喊「莊佳佳、桃農之光、你是最棒選手!」

莊佳佳的母親蔡國鶯幾乎是喜極而泣,她說「很感謝大家在電視機前為佳佳集氣,佳佳會好好表現,不會讓大家失望,媽媽也以佳佳為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