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體操精靈」孫延在突破上屆成績 可惜仍無緣獎牌

2016/08/21 12:09

孫延在。(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在南韓享有高知名度的「體操精靈」孫延在,今在韻律體操女子個人全能決賽,最終總分拿下72.898分排名第4,無緣奪下奧運獎牌,無法替自己最後一次奧運征戰留下美好回憶。

上屆倫敦奧運孫延在獲得第5名,這名22歲的體操正妹向來立志成為南韓首位在韻律體操奪牌的好手,且在2014年仁川亞運摘金,一直都刻苦訓練著,可惜二度踏上奧運殿堂仍與獎牌差了那麼一些,以0.685分無緣獎牌,但已經很滿意自己表現,她說:「如果我要為自己打分數,我給自己滿分100分。」

俄羅斯馬萌(Margarita Mamun)以總分76.483分摘金,另一位俄羅斯的庫德雅特塞娃(Yana Kudryavtseva)雖在近3屆世錦賽都稱后,可惜在棒操發生致命掉棒失誤,最終只能以75.608分摘銀,至於險勝孫延在的烏克蘭里札狄諾娃(Ganna Rizatdinova)則是奪下銅牌。

孫延在。(美聯社)

孫延在。(取自孫延在推特)

孫延在。(取自孫延在IG)

孫延在。(取自孫延在IG)

庫德雅特塞娃掉棒。(美聯社)

庫德雅特塞娃掉棒後難掩失落。(美聯社)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