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台灣代表團會見總統 金牌許淑淨:不習慣行程滿檔

2016/08/29 15:45

〔記者林岳甫、廖聿偉/台北報導〕今年台灣代表團在里約奧運共獲得1金、2銅的成績,今早蔡英文總統在府內接見選手,中午則由行政院長林全宴請國手在喜來登餐敘。

林全表示:「雖然這次沒有達到設定獲獎的目標,但表現比過去進步,政府也必須加強體育資源進行培訓。」更強調今日結束後馬上就是全新的開始,希望選手們不要氣餒,再接再厲。

最受矚目的有奪金的許淑淨、摘銅的郭婞淳與射下銅牌的射箭女團。其中射箭三姝譚雅婷、林詩嘉與雷千瑩近來都稍作休息,希望9月中旬開始勤練,放眼2017年台北世大運。

許淑淨說,「很不習慣行程滿檔的感覺,還是簡單的行程就好;希望兩星期後能找家人出去走走,然後將重心放在訓練。」

拿下銅牌的阿美族女力士郭婞淳近期則忙著補課,沒時間回老家,她笑說,「沒時間參與太多活動,每天補課從早上到晚,只希望能把趕快把進度補齊。」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