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感同身受!小威長文抗議警察槍殺黑人

2016/09/28 12:04

小威廉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和北卡羅萊納州上週接連發生非裔美國人遭警察槍殺事件,事後導致嚴重的示威抗爭。同為非裔的美國女網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27日發表看法,在臉書上做出評論。

小威在臉書上表示,「今天我要我18歲的姪子載我去參加聚會,這樣我比較方便在車上用電話洽公。就在不遠處我看到有警察在路邊,我立刻查看姪子是否有遵守速限,然後我想起那名坐在車上的女性,警察用槍射殺她男友的恐怖影片,這一切畫面在僅僅數秒間從我腦子一掃而過。」

「我後悔為何沒有自己開車,我害怕如果我的姪子出事了,我將永遠活在懊悔中。他是如此的無辜,跟所有的『受害者』一樣。」小威在臉書上強調,這段在車上的反應令她無法忽略,未來絕不對相關議題沉默。


小威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