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前線》台灣籍教練推一把 加拿大李文珊逆轉陳雨菲

2018/12/13 16:49

加拿大李文珊(左)與台灣教練甘超宇(左二)。(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特派記者卓佳萍/中國廣州報導〕加拿大華裔女將李文珊身邊有台灣籍教練甘超宇作伴,比起美籍張蓓雯幸福許多,李文珊今天在2018年世界羽聯女單預賽第二戰面對地主陳雨菲,次局她試圖改變節奏,打得更有耐心,最終以16:21、21:18、21:17逆轉勝,獲得個人年終賽首勝。

甘超宇是單打出身,父親過去是台灣單打一哥,退役後於台南經營球館,甘超宇里約奧運前開始指導李文珊,幫助她不斷進步、突破,世界排名已經來到前20名,李文珊表示,甘超宇除了可以在中場時指導她,平時也是他訓練的夥伴。

李文珊次局急起直追,她透露,自己稍微改變比賽節奏,降低速度,自己也變得更有耐心,看來戰術成功了,明天將面對泰國女將依瑟儂,她表示,依瑟儂是技術很棒的選手,她會試圖防守每一個球,很期待與她交手。

獲得年終賽首勝,李文珊表示,原本也沒預期能闖進年終賽,這場勝利確實是很大的肯定,也提升信心,放眼明年,拚東京奧運資格。

陳雨菲決勝局未能控制戰局。(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李文珊逆轉陳雨菲。(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