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秀腳程外加三壘打 大王連7場敲安打擊率再破六成

2019/02/23 15:00

王柏融今天對戰廣島,力扛第三棒指定打擊。(資料照,中央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春訓自辦熱身賽,今天與廣島交手,王柏融擔任先發第三棒指定打擊,對決廣島強力左投強森(Kris Johnson),首打席就擊出內野安打,連續7場熱身賽都出安打,全場3支2,包括春訓首支三壘安打,打擊率回升至6成。

強森曾在2015年勇奪央聯防禦率王,2016年拿下日職投手最高榮譽的澤村賞,成為史上第2位獲獎的洋投。1局上的首次對決,王柏融從強森手中敲出一、二壘方向滾地球,雖未能穿過二壘手金手套6連霸的菊池涼介防區,但仍靠著腳程,跑上一壘形成內野安打,與開路先鋒西川遙輝雙雙擊出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這也是王柏融自隊內對抗賽以來,連續7場熱身賽敲出安打。

火腿先發投手有原航平主投3局退場,投出2次三振,無安打無失分,王柏融4局上第二打席再擊出二壘滾地球,不過卻遭到刺殺出局。廣島4局下展開兇猛攻勢灌4分,包括梅西亞的2分砲,取得4分領先。

王柏融6局上第3度上場打擊,帶領火腿反攻,一上來就從Casey Lawrence手中敲出春訓首支三壘安打,横尾俊建隨即敲出2分砲,送大王回來得分,清宮幸太郎也補上右外野二壘安打石川亮適時擊出右外野安打,再添1分,火腿追到3:4落後。

廣島6局再添1分,火腿在下個半局換上代打,由鶴岡慎也取代王柏融上場打擊,火腿在7局上灌進3分逆轉,終場以9:5擊敗廣島。

王柏融至今連續7場熱身賽都敲安打,合計16打數有10支安打,打擊率高達6成25。

上稿時間:11:58

更新時間:15:00

日本火腿先發打線

1 西川遙輝 中

2 大田泰示 右

3 王柏融 DH

4 近藤健介 三

5 横尾俊建 一

6 清宮幸太郎 左

7 谷內亮太 二

8 石川亮 捕

9 中島卓也 游

先發投手 有原航平

廣島鯉魚先發打線

1 田中廣輔 遊

2 菊池涼介 二

3 坂倉將吾 左

4 鈴木誠也 右

5 西川龍馬 一

6 長野久義 DH

7 梅西亞 三

8 野間峻祥 中

9 會澤翼 捕

先發投手 強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