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熱身賽又開轟! 近3戰4轟砲火超猛(影音)

2019/03/24 15:04

陽岱鋼。(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天熱身賽最終戰對戰羅德,陽岱鋼打擊手感依舊火燙,2局下首打席就敲出全壘打,熱身賽連三戰開轟,鎖定開幕戰先發。

陽岱鋼在巨人監督原辰德的提點指導下,打擊手感逐漸加溫,連續兩戰都敲出全壘打,今天擔任第6棒右外野手,在2局下從有吉優樹手中擊出右外野陽春砲,幫助球隊以2:0領先。

羅德在3局上靠著角中勝也在滿壘擊出的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4局攻勢再起田村龍弘、藤岡裕大接連擊出二壘安打扳平戰局,岡大海中村獎吾先後敲安,打回3、4分,羅德單局灌3分。

巨人下個半局展開反擊,陽岱鋼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新洋砲維亞努威瓦轟出2分砲,幫助巨人追到4:4平手。陽岱鋼6局下獲得保送上壘後,隨即被教練團換下,由立岡宗一郎代跑。陽岱鋼此役2打數敲出1發全壘打,另有1次保送,打擊率升至2成97。

7局下巨人攻勢再起,大城卓三、吉川尚輝先連敲2安,坂本勇人高飛犧牲打先替巨人拿下超前分,下棒丸佳浩一棒敲出他轉隊後的首轟,為巨人再下一城,終場巨人就以6:4擊敗羅德。

陽岱鋼近3戰敲出4轟,熱身賽共累積5轟、10打點,兩項目前都高居全隊之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