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不尊重對手? 斗山熊球星爭議打擊動作有原因

2020/05/29 14: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職棒斗山熊球星吳載元日前在比賽中打擊時,他在對方投手的投球動作起動後,直接解開打擊姿勢,這個具有爭議性的打擊動作,吸引美國網友們關注。但根據韓媒報導,吳載元是不滿對手在休息區嘲諷他。

吳載元在26日比賽的2局下面對SK飛龍先發朴鍾勳,當對方丟第一顆球時,吳載元就解開打擊姿勢,退出打擊區,球棒還瀟灑地放下,而朴鍾勳則是投出壞球。《朝鮮日報》報導,從第二顆球開始,吳載元就恢復正常的打擊姿勢,沒有再做出爭議動作。

27日的比賽前,吳載元接受訪問時不願多談,僅說這是有原因,「但我認為這件事最好不要說。」但吳載元的爭議動作仍遭許多南韓網友批評,認為不尊重對手。

朝鮮日報》指出,經兩隊的隊職員了解,主因是吳載元在準備打擊時,對手休息區發出噓聲,也就是有垃圾話出現。吳載元是因為聽到對手休息區發出的聲音,才解開打擊動作。由於韓職目前為閉門比賽,球場內相當安靜,因此對手休息區的講話都能聽得很清楚。

事後SK飛龍隊的資深選手在了解情況後,向吳載元道歉。

吳載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