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這是台灣球賽嗎? 外國球迷被獅猿戰嚇一跳

2020/05/30 07:23

昨晚的統一獅和樂天桃猿,只打了2小時47分鐘,刷新本季比賽時間最快紀錄。(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昨賽前平均每場比賽要打3小時45分鐘,昨天統一獅和樂天桃猿竟然只打了2小時47分鐘,不僅刷新本季最快紀錄,就連外國球迷也很訝異,紛紛在推特留言。

一名美國球迷J. Moore在推特留言指出,「這是奇蹟嗎?中職竟然只花1小時就打完4局了。」此外,日本球迷「Shinichi」也在推特指出,「中職打2小時就來到8局上,真的好快。」另一名外國球迷「穴場の魔術師」也說,「中職球賽開始2小時就打完7局,真的是不可思議的展開。」

雖然昨天2小時47分鐘打完已是本季最快,但距離去年的最快紀錄還有一段距離,去年中職有2場比賽只花2小時29分就打完9局,2018年也有1場2小時17分打完9局的球賽,皆比昨天比賽快上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