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遭釋出完全不意外 韓媒曝英雄隊洋砲誇張行徑!

2020/05/31 06:55

莫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國職棒(KBO)培證英雄隊昨宣布與洋砲莫特(Taylor Motter)解約,南韓媒體隨後也披露他根本無法融入韓職的狀況。

莫特去年12月和英雄隊簽下一紙1年35萬美元的合約,是今年韓職最低薪的外援,無奈來到亞洲打球後,他不但拿不出成績,出賽10場打擊率僅1成14,場外也惹出風波,5月初妻子在南韓隔離期間在社群發文抱怨環境不佳,讓他形象大傷。

英雄隊昨終於忍無可忍、決定將莫特放進讓渡名單,南韓記者Daniel Kim就發文透露,兩個禮拜前就曾和一位外籍選手(非英雄隊球員)聊過,當時那名球員很肯定地說,莫特絕對在這裡打不出名堂。記者問起原因,那名球員說:「莫特每件事都可以抱怨。」

Daniel Kim隨後語重心長寫道,KBO不是MLB、一定會有不一樣的地方,外籍球員會對某些事物感到陌生,「如果不能全心擁抱這些差異,就不可能待得久。你不能穿上KBO的制服、然後期待一切都跟MLB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