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9局恍神?兄弟強打失敗的「不死三振」遭罵翻(影音)

2020/06/01 07: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悍將昨靠洋投索沙8局好投,以4:2力退中信兄弟,而前一天(30日)才靠雙響砲幫助球隊奪勝的詹子賢,9局上最後反攻時的跑壘態度,引發球迷熱議。

當時比賽進入9局上,兄弟以1:4三分落後,悍將換上守護神陳鴻文。蘇緯達一上來就敲二壘安打,張志豪深遠飛球雖遭接殺,但護送跑者上到三壘。

下一棒詹子賢在2好2壞後,雖揮了一個大空棒,但此球為暴投,一路滾到本壘後方的紅土區,蘇緯達也順利回來得到兄弟第2分。不過詹子賢第一時間沒有馬上起跑,再回神衝到一壘時便遭刺殺出局。此時兄弟提出重播輔助判決,最後仍維持原判。

詹子賢原本利用不死三振可以讓兄弟在一出局後攻占一壘、繼續延續攻勢,卻因跑壘疏忽直接形成兩出局無人在壘的情況,賽後也引起球迷熱議,「詹子賢的跑壘態度有問題」、「詹(子賢)看到球往後滾就應該跑了」、「球漏這麼遠跑不到一壘?」

中信兄弟詹子賢。(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