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可憐哪!中國太極大師兒子練拳 網友齊喊為父報仇

2020/05/31 22:09

馬保國。(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名震江湖的「混元形意太極」掌門人馬保國,日前上擂台只撐30秒,被業餘無名小卒3度擊倒,甚至慘遭KO昏迷送醫,引發各界熱議,近來中國傳統武術大師的寶貝兒子馬曉陽練拳影音也被搜出,網友看了笑翻天,爭相喊話要他為父雪恥,「此仇不報,枉為人子」、「你可要撐住,千萬別被秒殺」。

馬家父子曾合著《尚濟形意拳練法打法實踐》書籍,當年宣傳時馬曉陽還特地現身,陪同父親接受媒體訪問,當馬掌門大肆吹噓昔日旅居英國,曾在海外宣揚國威,並用「接、化、發」已入化境的成名絕技,力挫數位MMA職業悍將時,兒子卻在一旁不斷低頭喝水,還被眼尖網友嘲諷,應該是道行太淺、臉皮不夠厚,當下真的尷尬心虛了。

如今馬保國一敗成名,馬曉陽練功教學影音也被肉搜出來,只見他拳術、擒拿、長劍等招式,全都舞得虎虎生風、創意十足,甚至繞著柱子不斷扭轉搖擺肢體,施展可能是傳說中的必殺密技,網友忍不住調侃:「是霹靂舞嗎」、「沒把對手轉暈,自己先吐一地」、「子承父業,轉圈丟人」。 

相關影片請點此

現年68歲的馬保國,2001年為了馬曉陽赴英國攻讀MBA,向友人借錢卻無力償還,隔年跟著出國跑路,回國後大師2015年成立「上海混元體育有限發展公司」,自任榮譽館長,由馬曉陽持股100%,父子卻經營不善,勉強撐到2018年關門大吉,之後雖改由網路招生,仍入不敷出又破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