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為何棄美日職選擇富邦悍將? 江少慶發文說原因

2021/02/25 18:17

江少慶。(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投手江少慶確定將投入今年中職選秀會,而稍早江少慶經紀公司透露,去年底就決定加盟富邦悍將,雙方並已經達成中職史上最大合約,將超越王維中去年的紀錄,隨後江少慶也在粉絲專頁發文,說明自己選擇放棄美日職球隊選擇悍將的原因。

江少慶今與悍將簽訂自行培訓合約,由於悍將是今年的選秀會第1順位,因此他很可能成為今年的選秀狀元,江少慶的經紀公司透露,去年底共有9支日本和美國的球隊對他開出合約,當時中職確實不在規劃之內,不過,去年12月初悍將確定擁有今年選秀第一順位的權利後,隨即和經紀公司連繫,討論江少慶參加選秀的可能性。

而江少慶稍早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發文,表示自己2021年球季做了一個很大的決定,原本他和經紀團隊並沒有考慮過中職,不過悍將給他明確訓練及比賽計畫,讓他們很滿意,最終合約條件也有符合他們的想法,所以他在去年12月底也做出了決定,接下來將會先去悍將二軍報到,並逐步做調整,最終目標就是全力幫球隊拿下今年總冠軍。

江少慶粉專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