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為何急著重返中國與首鋼簽約?林書豪親口解釋了

2021/06/15 07:08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現年32歲的林書豪重返NBA受挫,這位美籍台裔控衛日前已決定,今夏再度回到中國CBA繼續打球,並選擇最合適自己的北京首鋼老東家,他還特地錄製一段影音,感謝廣大球迷支持並解釋為何這麼快簽約。

「很高興宣佈下賽季我將重回北京首鋼隊,你們當中的很多人,可能會問為什麼,為什麼這麼快就做決定?考慮到簽證、疫情等情況,最近就是我該做出決定的截止時間了。」堅持勇敢追夢的林書豪,也強調即使失敗也不會因此氣餒,「我對自己的NBA生涯感到驕傲,感激所有陪我一路走來的球迷們,過去九年真的很棒,包括去年那段追求重回NBA的經歷,也就是重回發展聯盟的那段經歷。北京首鋼隊一直都伸開雙臂歡迎我,我很高興能夠重回賽場,十月球場見!」

北京首鋼去年雖暫時與林書豪分道揚鑣,雙方仍保持密切聯繫,中國媒體也透露,球團一直期盼這名人氣球星回歸,也讓他了解球隊近況,包括教練團、外援和本土戰力,都有不小變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