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桌球》「水美」組合終結中國壟斷 水谷此舉卻讓伊藤好痛苦

2021/07/27 14:41

水谷隼賽後興奮「熊抱」伊藤,讓她頭整個歪了一邊,忍不住抱怨實在很痛苦。(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年紀相差12歲的日本「兄妹」組合水谷隼/伊藤美誠,昨以4:3擊敗中國組合許昕/劉詩雯,讓中國想力擁桌球5金的美夢破碎,賽後水谷隼興奮一把抱住伊藤美誠,多年建立起的革命感情一目了然,不過伊藤受訪時卻吐槽,水谷在慶祝時熊抱讓她有夠痛苦。

昨在東奧混雙決賽,中國組合許昕/劉詩雯一開始連下2局領先,但日本水谷隼/伊藤美誠頂住壓力連下三局,中國組合拿下第六局扳平,第七局「水美組合」一路壓著對方打拿下決勝局,收下日本在奧運史上第一面桌球金牌。

在確定奪下冠軍的那一刻,興奮的水谷忍不住「熊抱」伊藤慶祝,不過伊藤卻一臉困擾,有點無奈地推開水谷,談起「妹妹」賽後對他熊抱的反應,水谷有點不好意思地表示「當時實在是太高興了,所以衝動地抱住了她,但伊藤一直推我,抱怨我抱得太痛了啦!」

而伊藤則是苦笑地解釋,不是想回應「哥哥」水谷隼的擁抱,「他抱我其實沒有什麼感覺啦,只是他這樣衝過來讓我整個人扭到一邊去,真的是讓我有點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