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網球》詹家姊妹一輪遊被酸爆 詹詠然打破沉默:是時候站出來了

2021/07/28 16:52

詹詠然(左)、詹皓晴。(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網球女雙「詹家姊妹」詹詠然與詹皓晴今天在臉書上打破沉默,針對奧運前的資源分配風波到女雙一輪遊,連日受到許多網友揣測和謾罵,兩人表示,已蒐集相關證據,希望讓相信她們的人瞭解真相。

上屆里約奧運闖進8強的詹詠然與詹皓晴,24日在東京奧運網球女雙首輪,鏖戰三盤不敵羅馬尼亞組合,爆冷出局。

今天之前,詹詠然與詹皓晴臉書發文都停留在23日,睽違5天,兩人今天同時在臉書發文,姐姐詹詠然表示,除了感謝關心與支持她的朋友們外,也為近期從奧運開始之前到賽程結束,之間的紛紛擾擾,感到非常無奈與抱歉,她強調:「當中包含很多不實的指控和謠言,之後會向大家解釋。」

她表示:「一直以來,我從來沒有理會過關於我的不實傳言,也沒有出言攻擊或質疑任何人。」她說自己始終相信謠言止於智者,「但很可惜,這個想法始終無法成真,而我覺得是時候站出來為相信我的人說話了。」

針對近期網路上各種揣測和謾罵,詹皓晴表示,已針對各位的問題極力蒐集相關證據,「雖然不指望所有人都能諒解,但至少能讓相信我的人知道,有些事實的真相,其實真的不像網路講的那樣。」

目前東京奧運賽事仍在進行中,詹詠然表示,她不想要影響比賽氛圍和備戰情況,決定日後再向大家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