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在吵什麼?馬查多對小塔提斯大吼大叫 美媒曝光真相(影音)

2021/09/19 12: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今出戰紅雀的比賽,出現一幕讓許多美媒、網友熱議畫面,比賽進行到第5局時,鏡頭捕捉到教士休息室,發現馬查多(Manny Machado)對著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大吼大叫的畫面。

小塔提斯在5上打擊時被三振,因不滿意主審好球帶判決,在休息室鬧脾氣,教士總教練丁勒(Jayce Tingler)也上場抗議好球帶遭驅逐出場。

馬查多向小塔提斯「激勵式喊話」。(法新社)

鬧怒未消的小塔提斯,持續在休息室發洩情緒,這時場邊鏡頭帶到教士休息室,發現馬查多對著小塔提斯大吼大叫,還有其他隊友擋在兩人中間,許多網友起初看到影片,還以為是兩人爆內鬨,但其實這是馬查多的「激勵式喊話」。

有美媒在推特上寫出馬查多的講話內容,他是要小塔提斯冷靜,不要讓主審影響打球情緒,「別管這種鳥事,別去想它,上場好好打球,這與你無關,你是隊上最好的球員,每個人都知道這件事。」

此役領先大半場的教士,在8下遭紅雀攻下3分逆轉,終場2:3輸球,吞下2連敗。

馬查多向小塔提斯「激勵式喊話」。(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