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世界盃》怪投陳宇宏6局精彩壓制捷克! 台灣2連勝到手

2021/09/25 08:10

陳宇宏6局好投率隊奪勝。(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23世界盃棒球賽,首戰擊敗德國旗開得勝後,今天面對捷克在首局就灌進4分大局,再靠著下勾先發陳宇宏6局好投,終場以4:1擊敗捷克取得2連勝。

台灣在首局就發起攻勢曾宸佐敲安後,王榆銓透過對手失誤上壘攻佔一、二壘,接下來陳聖平一棒敲出右外野方向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下棒鄭宗哲馬上再補刀,敲出一壘安打送回陳聖平,可惜在進佔二壘時出局。

五棒李育全被三振後台灣攻勢再起,沈朕清敲出右外野安打進佔得點圈,林軒逸接力敲出一支二壘安打再帶打點,下棒的張文賢飛球出局讓這個半局結束,但台灣就灌進4分。

而捷克被台灣下勾投手陳宇宏壓制,前5局僅敲1安,但6局捷克首名打者Radim Novotný就因為失誤上到二壘,接著再靠著兩個滾地出局回到本壘得分,隨後捷克再打出一顆滾地出局結束該半局。

7局上半台灣派出王志庭上場關門,他在先讓對手擊出飛球出局後,再飆K取得第二個出局數,接下來保送Jakub Grepl,最後投出三振結束比賽,台灣以4:1取得2連勝。

陳宇宏今天表現相當優異,主投6局用77球,只被打1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飆出6K,雖然失掉1分但不是自責分,打者方面,陳聖平3打數1安打帶2分打點,鄭宗哲同樣3支1,打進1分打點,林軒逸2支1,1分打點進帳,首棒曾宸佐則有4打數2安打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